Wednesday 15 June 2011




我想过很多的事情都由我点燃

以缓缓地节律

我想将诸如此类的, 众多的事件

化为一息一息的烟

让它们在眼前闪现, 然后溶升成虚无

既而了然一切



我吞吐着

然后一分一秒解散着

我无法把握的

同时亦是无法理智权衡的

我将它们燃尽了就成了灰

却不知又蒙尘于自己

亦觉着可悲



我想我试图等待的那个什么

永远是一阵风

狂的风

怒的风

不知源于何处的风

亦不知终往哪里的风

吹走着烟尘般

无足轻重的青春...




而所有这些

总将会散却如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